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会

豫能控股集团来校调研交流

 

3月26日至27日,我校热动93级校友、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杰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AI9A0678_副本.jpg

 

房方对张俊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豫能控股作为河南省属综合能源上市公司,既是河南省能源保障战略工具,也是服务“双碳”目标、助力能源供给侧“去碳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华北电力大学作为能源电力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双方可以在科研融合、人才培养、学历提升、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聚焦“双碳”目标,强化协同育人、促进优势互补,推动科研领域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8135220_副本.png


 张俊杰对母校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以及对双方战略合作事项深入推进的总体设想。他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是为煤电转型、数智化、固废处置及宽温催化剂,寻找发展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案。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借助华北电力大学高等教育平台,协同开展技术攻关,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卡脖子”难题,共同为国家能源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俊杰(1)_副本.png


会上,我校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庞力平作了题为“煤电转型发展新技术”的主题报告,新能源学院副教授李凯作了题为“固废综合利用技术”的主题报告,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教授胡阳、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源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田欣、创云融达信息技术(北京)公司首席科学家田欣作了题为“数智化转型技术”的主题报告,华电光大环境股份公司技术部经理李盛学作了题为“宽温催化剂技术”的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328135416_副本.png


豫能控股相关业务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初审:刘   佳

复审:刘   艳
审核:黄向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