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友基金党支部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组织引领党员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9月23日,校友基金党支部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70b7e7aebe494430a1d4ae1d57289778.jp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历史发展轴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探索奋进”“改革开放”“谱写新篇”四个主题板块。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阅览珍贵的历史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全体成员系统全面地了解到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征程,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在入党誓词厅,党支部副书记刘艳带领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

8c8071b0b67f455c808f58a78dc8196f.jpg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校友基金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在此次参观活动中,不仅缅怀了过往的峥嵘岁月,而且更加明确了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d67faaa82c42ac8810d4124fb7ca7d.jpg


初审:刘   佳

复审:史雪菲

审核:刘   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