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图书馆存书柜捐赠仪式

为支持华北电力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图书馆的读者环境,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了图书馆读者环境改善项目。10月9日,举办图书馆存书柜捐赠仪式,中公教育集团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的1000格存书柜正式启用。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艳、图书馆副馆长周劲松、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彭学军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刘艳向中公教育集团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赞扬了中公教育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企业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良好典范。周劲松表示中公捐赠的存书柜解决了同学们存书的个人需求,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服务和便利,使得阅览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彭学军表示中公教育集团非常愿意继续更多更好地为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和中国教育事业做出更多奉献和努力。

刘艳代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与中公教育集团签署了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4285e46d43b04874bad23b00b662078e.jpg

此次捐赠和读者环境改善项目从服务学生出发,满足了学生的需求。同时存书柜后续的管理由学生志愿组织进行自我管理,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使用公共资源的良好风范,也是一次服务育人的具体实践。

f1256392f33b432aae0f59d0f1c0e3bc.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