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推荐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各院系:

校友作为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有效地保持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学校拟遴选一批工作态度积极、富有热情的学生担任班级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开展校友联络、校友活动组织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本次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对象为我校2022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生。

二、遴选方式及要求

1.班级校友联络员以班级为单位设立,建议每班聘任人数1-2名,最终人数视班级实际情况决定。

2.本次遴选采取院系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对象须热爱学校,着重考察其工作态度积极性,并从集体奉献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及班级群众基础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曾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主要工作内容

班级校友联络员主要负责本班同学的信息收集录入,协助校友服务平台的更新及信息完善,带头关注学校官网、校友会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了解学校最新动态做好宣传工作并负责班级集体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四、管理要求

为优化联络员与学校联动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以院系为单位建立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微信/QQ群,协助开展校友相关工作,整合校友资源。

五、材料报送

请各院系于5月20日前,将《华北电力大学班级校友联络员登记表》(附件2)、《***院(系)班级校友联络员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后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指定地址。

联系电话:北京校部:010-61771017;010-61772765

                 保定校区:0312-7522396;0312-7522399

地     址:北京校部:主楼D区225室

保定校区:一校区综合楼509室

邮     箱:北京校部:ncepuxyzh@ncepu.edu.cn

保定校区:ncepu_wlb@126.com


附件1:华北电力大学班级校友联络员制度

附件2:华北电力大学班级校友联络员登记表

附件3:院(系)班级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

2022年5月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