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新能源行业分会成立大会


1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新能源行业分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校友总会秘书长黄向军,新能源行业代表,其他行业校友分会代表,北京、福建、湖南、湖北、广西、广东、山西、山东等地方校友会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全景图_副本.jpg


北京校友会理事长王万春与生物质能行业校友分会秘书长孙成永,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在致辞中表示,我校校友为新能源电力行业的进步,贡献了华电力量。新能源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将汇聚更多行业资源,共同助力新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拼图1_副本.jpg

黄向军宣布新能源行业分会成立,田楠校友介绍分会筹备成立工作情况。

拼图2_副本.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新能源行业分会管理办法》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房方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理事长张晓朝、秘书长陆家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晓朝表示,分会的成立将搭建信息交互、联合攻关平台,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陆家纺则表示,作为秘书长,他将进一步凝聚行业校友力量,全力推动分会的发展和壮大,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拼图3_副本.jpg

褚景春校友、赵建勇校友、于文革校友、保定上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佟晓亮作为嘉宾领导分别发言。他们共同期待新能源行业校友分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新能源领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分会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成为强化校友合作的重要纽带、成为科技与产业融合转化的重要载体、成为扩大华电与新能源行业影响力的有效平台。

房方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承载着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推进科技进步的历史使命,为新能源领域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此次新能源行业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新能源领域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沟通的桥梁,加强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促进新能源行业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扩大学校在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希望分会能够不断提升整体实力,推动分会组织建设,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为母校和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房校长_副本.jpg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新能源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将广泛联络和凝聚新能源领域校友,积极发挥行业特色优势,提升服务能力,促进行业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为我国新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合影_副本.jpg


                                                                                                            初审:刘思德

                                                                                                            审核:刘   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