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会

2021年华北电力大学福建校友年会圆满召开


 



12月4日下午,“2021年新型电力系统主题论坛活动暨华北电力大学福建校友年会”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隆重举行,来自福建省内外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杜德安校友、王哲校友,贵州校友会副理事长陈华校友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483f0f385f564e5e92c9357a2e0b8071.jpg

 

     本次活动由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主办,福建校友会(筹)承办,南平校友协办,本着服务校友的宗旨,搭建省内外华电校友的交流平台。会议由周德伟秘书长主持,吴亦昊校友做题为《双碳目标下福建省能源转型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3ac76775093946fea18259b0a8879acc.jpg


e0e0e611e9f74e2a91a19c4a6512d103.jpg


 会上,福建校友会吴焕清理事长对福建校友工作进行了回顾以及总结;廖国荣常务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福建校友会增补理事会成员的决定》,会议任命了林锦兰校友为福建校友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并对2021年校友工作中的优秀个人及组织进行了表彰及感谢。林锦兰校友宣读了福建校友会2022年工作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福建校友会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凝聚校友力量,得益于母校和校友总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今后福建校友会将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f3a06d63ef5b433c90361eb6e27e625e.jpg


1a3e9dead5e942d2abb765be4a203faf.jpg


b9bc3cbe9a02479488ef5fcda4831587.jpg

        相聚忆往昔,共叙华电情。福建校友会2021年年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福建校友的风采,进一步增加了在闽校友的交流与联系。希望各校友分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激发校友活力,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团结互助,携手前行,为构建更高质量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KEEP  FIGHTING  LIZHI

一年年相聚,一代代传承!




编辑:王梦思

审核:于海龙


相关附件